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22/14

校友心聲 Comments & Testimonials (李壽山提供) (03/22/14)

自由太平洋:

柯錫輝(第一屆) 1959自由太平洋-校友創始人

新的理事會成員年輕有不同的理念這是一個廿一世紀的新理念新科技不斷日日創新不能固步自封否則就會被無情的波浪淘汰。常自以為是的人對事物常有傲慢固執的看法。我們不分年輕或年長,只要心態年輕,歉卑地不斷學習,自我更新。……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合而為一

 

李永芬(第四屆)1962 自由太平洋

前幾年我曾參加過校友會可是今年的年晚會完全不同在新鮮温馨團結的氣氛中 使我感覺有如回到昔日的校園一樣 懷念重重晚會節目由來自三所不同學校的校友參與盡情唱出響亮的歌曲校友樂隊伴奏個不停擁擠熱鬧的舞會 歡樂喜悦的相聚令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耀漢:

陳漢明 (十三) 1975耀漢

我不認識很多學長,因為我才剛參加校友會。根據朱學長發送的郵件裡誤導了很多校友(包括我自己)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學長指責是錯誤的因為去年(2012) 理事會由李壽山會長領導下舉辦了一個非常圓滿成功的校友年會。讓校友們共渡一個團歡樂的跨年晚會。因此我會繼續支持李壽山會長連任…”(Note:  translated from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鳴遠:
陳文() 1969 鳴遠
在何福壽朱世光的主导下,"非法的"or "不合法的"召集會議。陳文贊是唯一退任會長依然信任現任理事會所作出的正确決定和措施,我抱著"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應該讓路上"。 勇敢的發揮您們团队精神,不馁不屈的無私的為校友們服務。別浪費时間精神跟他们週旋,因為您們没有听从他們這集团的规划,依照他们的老規矩老教條去行事, 他们没舞台展現他們的威权,所以您们阻挡這幫既得利益者的道路,当然他們會搞风搞雨,這一路上,還是李壽山会長夠沉住氣,穩定大局,不慌不亂,終於完成正 果。恭喜恭贺!圣诞快樂!祝願晚会成功召開,也祝贺李壽山連任會长!帶領體理事校友們過长江渡黄河,順利到达成功大道

王志遠() 1963鳴遠

 今年的聚會大家都很慶高彩烈的來參加出席人數有超卅多桌場面顯出友情的温馨眾望所歸團結一致歌唱、舞蹈、抽獎、席間談笑風生可說各人都盡情歡樂我感覺在晚會上體現出理事們的合作與團結則本會一定走向校訓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的光明大道

 

葉蕙(十三) 1975 鳴遠
我來美國20幾年,參加過數次穗城校友會晚宴,他們辦得有聲有色,一直都很羨慕他們,直到2011年,偶然遇到李壽山,才知道我們有校友會,很感謝李壽山,在他密切聯繫下,我們很多舊同學終於聯絡上,我是個很珍惜友誼的人,我認為李壽山是個有責任心及稱職的會長




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
Free-Pacific Saint-John Ming-Yuan Alumni Association, USA
十六理事會  
秘書處

email: sec.fpsjmy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