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15/15

難民營比東島別後重聚取消通知 (馬駿華提供) (03/26/15)

各位聖荷西,三藩市同學們:

          大家好,昔日東南亞,難民營比東島共患之難兄難友,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定於今年七月四日(我們國慶日),星期六,在北加聖荷西市,皇朝海鮮酒家舉辨聯歡晚會,敬請大家熱烈參與。
          定位請直接聯絡我,馬駿華,email: machinwah @hotmail.com

Best regards

駿華敬請


///////////////////////////////////////////////////////////////

後記:

各位親愛三藩市,聖荷西同學們:

大家好,上兩星期我曾發出通告,有關昔日東南亞,比東島難民營,中文組文藝組長鄭武溪先生敬請諸位鄕親友,熱烈參與首次舉辦在聖荷西市七月四日聯歡晚會。但是因為聖荷西籌備委員,人手不足,故晚會改變,由聖荷西市轉移到洛杉磯市舉辦,不便之處,請諸位同學,親友,見諒多多包涵。

駿華啓上
洛杉磯,三月廿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