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7/15

石氏基金會 耆英書法展 (陳淑珍老師提供) (02/07/15)

漢字之美叫人嚮往,有了文房四寶,年齡不是問題。(主辦機構提供)

漢字之美叫人嚮往,有了文房四寶,年齡不是問題。(主辦機構提供)

由佛利蒙耆英中心書法班與百度書屋主辦,石氏基金會協辦的「老當益壯,學而彌堅」新春書法展,將從2月6日至3月6日在石氏基金會舉行。將展出耆英中心書法班40多位長者和百度書屋兒童共50人書法作品近百幅。展品包括小篆、楷書、行書、草書、魏碑等。

佛利蒙耆英中心書法班40位學員大都是來自兩岸三地和灣區本地華裔長者,還有一位義大利裔白人。雖然背景各異,大家都喜愛中國文化和傳統書法。

開幕式6日(周五)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行。閉幕式訂於3月6日上午10時舉行。開放時間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2月11日、17日、26日、3月4日四個電影放映日除外。2月14日周六情人節特別全天開放。

石氏基金會地址:2185 Fortune Drive, San Jose, CA 。

世界日報 【佛利蒙訊】
February 5, 2015, 9:00 am

相關報導網頁:
*  【聖荷西】乙未耆英新春書法展(余靜芳提供) (02/25/15) 
*  耆英書法展 白人寫毛筆字吸睛(陳淑珍老師提供) (02/07/15)
*  <老當益壯 學而彌堅>2015乙未新春書法展邀請卡(Christine Yu提供) (02/01/15)
*  中國書法在矽谷-耆英中心書法班開幕活動 (吉如站) (02/07/15)
*  石氏基金會 耆英書法展 (陳淑珍老師提供) (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