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1/15

<老當益壯 學而彌堅>2015乙未新春書法展邀請卡(Christine Yu提供) (02/01/15)


< 老當益壯 學而彌堅 >2015乙未新春書法展, 是由佛利蒙耆英中心書法班暨
百度書屋聯合主辦的, 于二月六日星期五下午兩點三十分到四點三十分, 將要
在位於聖荷西的石氏基金會歡喜開幕了!

開幕式 : 2015年2月 6 日2: 30 ~ 4:30 pm Friday
閉幕式 : 2015年3月 6 日10: 00 ~ noon Friday
展出地點:石氏基金會 2185 Fortune Drive, San Jose, CA 95131
參觀日 : 1. 2015年2/6 ~ 3/6 期間, 每週一至週五 10:00 am ~ 4:00p.m..
. ( 週六. 週日 與2/11, 2/17, 2/26, 3/4. 四個電影放映日除外 )
​2. 情人節 2月14日 星期六, 特別全天開放.

此次< 老當益壯 學而彌堅 >新春書法展, 歷經多個月的籌劃準備而終將開幕, 展出中的每一幅作品, 對許多參展人而言, 就如同一個個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一般, 是由指導老師和參展者用愛與耐心來 呵護滋養 ,使得那有篆書.隸書.章草. 楷書. 行書. 魏碑和狂草等書體紛呈, 約八九十件具傳統與現代不同風格面貌的書法臨作和創作,歷經了數個月的漫漫孕育過程, 終至欣喜誕生!

書法展覽有 近五十位參展者, 主要多是佛利蒙耆英中心書法班的長者學生成
員, 另外, 還有百度書屋成人班和兒童班的部分學生共襄盛舉!
從八歲到八十多歲的書法愛好者, 同來縱情揮毫, 詮釋展現每個人內心深處漢
字線條藝術之美, 可說件件精采可期, 其中, 義裔老先生尼克.卡拉谷的<頌迷薰峰>條幅自運創作, 尤別具意蘊 ! 邀請您同來讀字賞書!

相關報導網頁:
*  【聖荷西】乙未耆英新春書法展(余靜芳提供) (02/25/15) 
*  石氏基金會 耆英書法展 (陳淑珍老師提供) (02/07/15)
*  中國書法在矽谷-耆英中心書法班開幕活動 (吉如站) (02/07/15)
*  耆英書法展 白人寫毛筆字吸睛(陳淑珍老師提供) (02/07/15)
*  <老當益壯 學而彌堅>2015乙未新春書法展邀請卡(Christine Yu提供) (02/01/15)